肌膚白3.jpg肌膚白6.jpg  

雜誌上醫生都說:除斑要有效~就是靠雷射~

這個我也很有共鳴,保養品每天在用,斑依舊糾纏著不肯離去,別說淡化程度有限
我怎麼都覺得斑一年比一年深
所以收拾日曬遺跡~我準備好了!

醫生快幫我把斑除光光,我也想要有潔淨臉龐
!


肌膚白1.jpg  

諮詢前諮詢師會先針對在意問題諮詢,膚色黯沉度以及細碎斑點多、粗糙的感覺,影響氣色還有臉的潔淨度,就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肌膚白9.jpg  

給醫生診斷評估時~ Dr.吳拿出好專業放大鏡…>///<

看了一看告訴我,我的斑屬曬斑+有一點老人斑(XD),主要還是防曬不足所造成
醫師提供的治療建議做肌膚白除斑雷射
!
除完會有傷口情況,但較淺層的斑可以被代謝掉,至於較深層斑需要多次治療逐漸淡化。

也建議我要不分季節將防曬列入日間保養的程序中~
外出也要適時補搽,並且運用一些防曬用品像衣帽等等輔助,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才能減緩光老化對肌膚產生的斑點、毛孔等種種老化問題。

防曬果然馬虎不得啊…各位= =’’

肌膚白2.jpg  

雷射前的準備有-卸妝洗臉-敷麻藥

15分鐘左右就會去卸除,接著就是雷射囉~~~



肌膚白5.jpg  

吳醫師會先用雷射掃全臉,進行全臉肌膚保養~

這樣一來,全臉經過雷射達到肌膚活化代謝,
肌膚也會有細緻嫩白效果!



肌膚白4.jpg  

接著再針對斑點地方逐一『擊破』 <---這個部分雷射就有比剛剛更有感覺~


放上除斑效果,聞香一下~
肌膚白術前術後gif.gif  

我的初次雷射除斑,效果不錯吧!


這個除斑一周的情況大家也可以參考喔~
分別是剛打完的傷口-第4天有深色結痂-術後一周

肌膚白術後gif.gif  

這些傷口,就是雷射時非常之有感覺的地方~會有灼熱感

不過醫生一打完雷射護士就會帶去搽藥及做冰敷舒緩鎮定,就會好很多,還有24小時內不能碰水喔!

過24小時之後就要開始加強保濕防曬~皮膚進行術後修護!才會水嫩啊!

一般只要有保養好,結痂在7-10左右就會掉乾淨~不用擔心的!

arrow
arrow

    drsk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