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1  


表情豐富的TINA,因靈活的抬頭紋,生動的表情時不時讓人感覺過於驚訝、過於激動,而且明顯的紋路也顯老;想當個優雅小姐,就不需要抬頭紋,經過肉毒治療後發現原來優雅可以如此快狠準!

生動的表情說話時不時讓人感覺過於驚訝、過於激動,
人家也想要有人在背後呼喚我時,
我是優雅的回眸,
不是帶著驚訝的抬頭紋, >"<

終於,在打了這一針!優雅快狠準 ˊ_>ˋ
揪竟是什麼針,讓我們繼續看下企

 


在不知道有肉毒這玩意時,
說話時不時就冒出這顯老的紋路,朋友都說幫我加上3條線,活像小丸子他爺友藏啊...
V2001261  

這種話聽在一個女孩兒耳裡會開心嗎
???!!!
讓我一度以為交的都是損友
就在此時,MeiMei去做了醫學美容後,
打聽到原來常聽到藝人在講肉毒桿菌這東東,就是專門治療討人厭的紋路~
我們開始對醫學美容產生濃烈興趣,
『立馬,就央求MeiMei幫忙預約療程帶我去』

活了2X年!這絕對是人生中足以放鞭炮的一件好事!!!
跟上夥伴的腳步,來到彤顏!準備甩開抬頭紋準備展開我美好人生~(握拳)

去諮詢一開始有諮詢師來接待了解想要改善的問題,
也有跟醫生諮詢,
總結一下醫生清晰明瞭說明:

肉毒只對肌肉有效,當發揮作用後會阻斷神經傳遞訊息給肌肉,
所以當抬頭紋肌肉與肉毒桿菌作用之後,獲得放鬆休息,
讓我額頭不會在靈活自如地冒出三條線!

肉毒3  

敷過麻藥,躺在診療床上,
醫生請我做抬頭動作,確定施打位置之後就打啦~
有夠立即,
過程像被蚊子叮,很兇的那種,會刺的~

不過幾針就結束咧,
真的是優雅速成班。

超感謝李醫師把我人生從友藏的深淵中拉出來~

而且我發現打過肉毒的額頭變得超光滑,膚質變很好~會反光喔!


從此之後,請叫我優雅小姐!嘻~

肉毒2  

 

 

 

 

 

 

肉毒桿菌除皺術後注意事項

作用時間維持約4-8個月,因此約半年後需在注射,但效果會隨療程增加而延長,故注射頻率會逐漸減少。
施打部位可能微紅腫 6-8小時後即消失,僅少數會有瘀青現象,但短期內即可恢復。
懷孕婦女或重症肌無力者不建議。

注射完3小時,可盡量做表情加速藥劑吸收。

注射後 4 小時內避免仰頭、躺臥,並切記勿用手搓揉注射部位或者按摩,以免藥劑擴散,造成表情不對稱現象。

除皺效果於注射7
天後會有初步效果。

了解更多肉毒桿菌  

 

 

諮詢請洽彤顏(03)4555500 

諮詢.gif

...................................


快來按讚~加入我們!!彤顏醫學美容診所邀請您~

FB.jpg

肉毒桿菌,除皺,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小臉,肉毒桿菌,除皺,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小臉,肉毒桿菌,除皺,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小臉,肉毒桿菌,除皺,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小臉,肉毒桿菌,除皺,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小臉肉毒桿菌,除皺,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小臉,肉毒桿菌,除皺,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小臉,肉毒桿菌,除皺,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小臉,肉毒桿菌,除皺,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小臉,肉毒桿菌,除皺,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小臉肉毒桿菌,除皺,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小臉,肉毒桿菌,除皺,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小臉,肉毒桿菌

arrow
arrow

    drsk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