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前我就非常沒有下巴的人,

每次翻雜誌說下巴對臉型比例會有怎麼樣怎麼樣的影響,

或多或少有那麼點的在意~!

短下巴,下巴內縮,臉型變得比較肉餅臉,不夠修長就缺少瓜子臉的細緻美感。

我想小臉關鍵.側臉線條決勝點就在下巴了吧!

一整個就超想去用微整型來長下巴

一直到最近遇到朋友提到想做這種微整形,

終於有貴人出現,朋友推薦彤顏陳錫賢醫師,

有掛保證的,那就gogo!

 

3  

諮詢過程才知道原來臉型真的有黃金比例這回事,

鼻子與下巴所構成的線條是下半臉部弧度重要因素,

而且下巴要有微微往前翹的弧度,側臉線條才好看。

醫生講了好幾種,只記得最好記的,

黃金比例從人中到下巴長度是臉的1/3,

好想要有完美下巴曲線我以為我需要補很多cc玻尿酸

結果陳錫賢醫生說這種微整形雕塑是微調臉部比例,建議是適量的打,

畢竟打玻尿酸也要看皮膚的空間,

以及我能不能適應這樣的改變,

臉的比例也跟其他五官有關,

說的也是!

就先來微調看看吧!

當天就安排了療程施作,

術前準備會先敷麻藥

但我居然在這時候開始緊張,

不知道施打過程中是什麼感受,

還有長了下巴是否能和我預期的相同

腦中一直浮現這類問題,但心裡卻又期待著

 2  

麻藥等待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接著就是去施打囉~

針打進去像蚊子叮差不多,god,原來我好耐痛?!

施打過程也是完全不會痛,

整個下巴雕塑還挺快的,

更快的是術後立馬就有下巴了!

 4  

終於體會有下巴的感覺~

下巴對於臉部輪廓美感絕對有很大影響,不只看起來臉小,

這幾天拍照,整個人好像也有那麼點不一樣囉~~

側面也感覺時尚多了,

玻尿酸擺脫短下巴,效果可以立刻顯現出來,而且也沒有什麼恢復期,

的確是很讚的一件事!
 

更多玻尿酸說明

諮詢.gif玻尿酸隆鼻,填山根,中壢微整形,中壢醫美,玻尿酸隆鼻,填山根,填下巴 

...................................

 快來按讚~加入我們!!彤顏醫學美容診所邀請您~

FB.jpg玻尿酸隆鼻,填山根,中壢微整形,中壢醫美玻尿酸隆鼻,填山根,中壢微整形,中壢醫美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

 電視牆_4jpg    

專科認證醫師群 為您服務

醫師:柏毅,王朝輝,陳錫賢,李至偉,蘇柏方,郭亞欣,洪維志,陳郁菁,蕭皓天,盧欣儀,盧威廷,黃郁菁.郭千華

 

玻尿酸隆鼻,填山根,填下巴,中壢微整形,中壢醫美,吳柏毅,王朝輝,陳錫賢,李至偉,蘇柏方,郭亞欣,洪維志,蕭皓天,盧威廷.黃郁菁,微晶瓷,晶亮瓷

arrow
arrow

    drsk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