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水微晶玻尿酸,水微晶玻尿酸

原本就是漂亮女生Cecilia,經過V型臉雕塑後變得更亮眼,玻尿酸微整注射揪竟是什麼神奇魔法,不解釋,看下去!


寬闊無邊的下巴一直是我很在意的點,因為很平,看起來也讓臉很大,很胖~

每每跟朋友提到想要去用玻尿酸打下巴,都被笑說打完臉都拉長了,怎麼可能臉還變小!!

 

看螢光幕前女星名模的臉都好小好小好小~

上相的小臉都是窄臉、V型臉居多~

angelababy  (摘取自網路)

女神都有漂亮的V型臉~是不

 

尤其愛Angelababy,臉型真的讓人無敵嚮往~~

有一天看到診所案例說下巴比例跟線條也是影響臉型看起來是大或小的關鍵!!!

~一語驚醒夢中人!

這次是真的想要變小臉,我要朝臉型完美比例出發~

 

跟醫生諮詢時,提到現在這種U型下巴讓臉型看起來沒有終點~

如果我用微整形注射有沒有可能讓下巴變尖??

重點就在醫生評估完我的臉型然後說:微整形下巴調整臉型比例有小臉效果之外,也能塑出V型下巴~~

我也能有V型下巴

多麼令人充滿希望的一句話!

聽到關鍵字,二話不多說,當然就是直接做治療啦~

 

第一次接觸微整,術前真的好緊張,

又是拍照,又上麻藥的,

等著時間一分一秒過,麻藥似乎也開始發揮效果,

皮膚摸起來好奇妙,超沒感覺,也好麻的說~

 

3  

看到醫生表示我的治療要開始了,

醫生施作前再一次仔細評估加上說明,

突然感覺輕鬆很多,

 

但玻尿酸在打的過程會讓人有種不斷想深呼吸的感覺,

腫脹感很強烈,又脹又麻

不過麻藥應該有發揮效用~ 沒很痛倒是!

 

2  

治療到一段落,看到鏡子的自己:挖屋~我是V型臉耶!!!

整個下巴被塑型出來,很開心,笑起來也很自然~

接下來幾天下巴異物感需要去適應一下

放心把下巴交給醫生,就有女神般的V型小臉~

4  

拍照下巴V線條好明顯!

5  

每個角度都好看~

年終犒賞,就揪好姊妹一起來!微整形認證醫師,晶亮瓷、玻尿酸打造高挺鼻明星臉!

更多玻尿酸
想要體驗神奇魔法~就來讓專業微整形醫師評估吧! 

諮詢.gif  水微晶玻尿酸,水微晶玻尿酸, 水微晶玻尿酸,水微晶玻尿酸

電視牆_4jpg  

彤顏專科認證醫師群 為您服務

醫師:吳柏毅,王朝輝,陳錫賢,李至偉,郭亞欣,洪維志,蕭皓天,盧威廷,郭千華,黃之謙 

................................... 

快來按讚~加入我們!!彤顏醫學美容診所邀請您~

FB.jpg

玻尿酸下巴,玻尿酸,中壢玻尿酸,玻尿酸下巴,玻尿酸,中壢玻尿酸,玻尿酸下巴,玻尿酸,中壢玻尿酸,玻尿酸下巴,玻尿酸,中壢玻尿酸

吳柏毅,王朝輝,陳錫賢,李至偉,蘇柏方,郭亞欣,洪維志,張峯瑞,陳郁菁,蕭皓天,盧欣儀,盧威廷

 水微晶玻尿酸,水微晶玻尿酸, 水微晶玻尿酸,水微晶玻尿酸, 水微晶玻尿酸,水微晶玻尿酸, 水微晶玻尿酸,水微晶玻尿酸

arrow
arrow

    drsk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