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2_1  

胸部小,撐不起衣服一直讓GIGI感到自卑。自從做自體脂肪補脂後,補出了深V曲線,也補出GIGI自信!

cal3  

胸部跟海平面一樣平

不放個下巴,可能會以為看到的是背吧

能這樣開玩笑,表示那已經是過去~

現在,可是波濤洶湧,有溝呢!

 

cal5  

會選擇在彤顏做自體脂肪補脂,是一直以來都有在這邊做臉部雷射保養,

每次去打雷射,看他們的抽補脂案例好心動!我也想要擁有漂亮的胸型曲線啊~ 

加上對醫療團隊很信賴,醫師總是給最合適最中肯的建議,幫我把肌膚顧得好好的~

想要改善凹陷、飽滿度不足的胸型,我的首選當然就是用自己的脂肪,不怕有排斥或是過敏的不良反應。
 
這次做自體脂肪前,也是經過多次詢問,做了胸部相關檢查,術前王朝輝醫師也還叮嚀要吃胖養些脂肪效果會更好。

cal10  

術前護士會先進行抽脂補脂術後照護的說明,術前拍照、抽血的流程,

其實一點都不緊張,除了打針抽血那個moment之外~我真的是太害怕打針啦

接下來就是我的手術過程~不過我也在躺上手術床上之後昏睡了...起來全身已經穿上塑身衣,只感覺胸部腫腫大腿痠痛...

----接下來就來看GIGI深V曲線改造過程!---

cal6-1  

術前,醫師會先在GIGI今天將進行改造的部位做上記號,包括預計抽脂的部位也加以標記起來。

經過例行的消毒及麻醉之後,抽脂補脂手術就要開始~

 

複合式抽脂

抽脂部位有後腰、臀部、大腿,剛好可以雕塑在意的下半身

cal7  
純化脂肪

為了收集品質比較好的脂肪,會先離心過濾取脂過程中的雜質,這在補脂中是很重要的步驟,進行純化脂肪動作,將脂肪細胞與不必要的組織液和游離油脂分離,添加同樣由自身血液離心出的高濃度生長因子與脂肪細胞混合,增加脂肪存活率。

cal8  
分裝脂肪至注射套筒

分裝進針筒內進行注射,利用細管徑的注射器,以少量多層次的注射法,將脂肪逐層鋪放在要填補的部位,

注射進去脂肪會一部分被自體吸收,而留下一定的存活比例,平均約65%左右,補脂豐胸手術每次約增加1cup~

 

 

自體脂肪補脂術後照護:

1.隆乳術後一週內不要用力按壓乳房,不宜趴∕臥睡等壓迫乳房之行為。

2.術後建議服用抗生素兩週避免傷口發炎感染。

3.術後每一、三、六月回診追蹤。

4.兩個月內避免高溫場所(例如泡熱水澡或三溫暖),以免傷口未癒合造成感染。

5.兩個月內,胸部會稍微縮小約10~20%,兩個月後進入穩定期。  


這一切在看到胸部長大,都值得啦!

cal4


回診時王醫生也建議半年內不要穿內衣,注入脂肪需35個月定型,這期間可以多吃膠原蛋白膠質類的食物來養脂~

現在想想修復過程根本還好,其實沒有想像中麻煩。

抽脂術後的前3天身體有痠痛感比較重之外,接下來就是動一下抽脂部位偶有痠痛感...在可以接受範圍內。


前幾天去專櫃看內衣,櫃姐說有C呢!我之前可是A耶...

老實說,我已經開始期待第2次豐胸補脂手術!

我要正面.萬人迷,背面.迷萬人~

cal2_1  

更多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療程說明

諮詢.gif

...................................

快來按讚~加入我們!!彤顏醫學美容診所邀請您~
FB.jpg

 彤顏醫學美容診所,複合式抽脂,自體脂肪補脂,隆乳.豐胸,王朝輝醫師, 彤顏醫學美容診所,複合式抽脂,自體脂肪補脂,隆乳.豐胸,王朝輝醫師,

 彤顏醫學美容診所,複合式抽脂,自體脂肪補脂,隆乳.豐胸,王朝輝醫師,  彤顏醫學美容診所,複合式抽脂,自體脂肪補脂,隆乳.豐胸,王朝輝醫師,

 

arrow
arrow

    drsk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