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1    

漂漂亮亮的女生,怎能允許腋下肌膚落漆?!快跟上夏季必做的除毛而且美白更上一層樓療程,把這些舉手投足會破壞優雅的地方好好整理一番。


1_n

每次看到這幕都會笑好久~

可是也在在提醒我….要把腋下處理好,

要是哪天有人要找綺夢,至少不掉漆~

 

以往腋毛都用拔,夏天密集的一周都得處理一次,

腋下的暗沉,總忍不住鼻頭一皺,覺得事情不單純…>”<

感覺腋下皮膚暗暗濁濁,好像洗澡沒洗乾淨
加上我又愛穿背心,手舉起來其實超尷尬

 

 

 

今年春天就下定決心,夏天我不!!!!!!!

GOOGLE了一下,春天正是極佳除毛季節,

腋毛除6-8次,毛髮量大概就可以改善6-8成,

算一算一個月打一次,到夏天正好~
其實雷射也沒有分什麼季節啦,只是除到夏天剛好光光~

 

就立馬飛奔醫美開啟我的腋下除毛人生,

 

為什麼說美白更上一層樓呢!

我做的是彤顏的除毛+美白雙機雷射,

只能說,她們很懂女人要什麼!

單單只是除毛對我這種挑剔客人來說是不夠的!

他們有一套除毛療程就搭配美白雷射,

也就是說每次去除了除毛,接著還會再用美白雷射淨白一次!

就好比洗車,光洗怎麼夠,還要上蠟啊,不然車開出門怎麼瞎趴~
 

 

打到第4次,腋毛已經不太長

重點是腋下皮膚已是白白淨淨~

跟之前噁噁色素沉澱情況比,差太多!!!

放大圖來看!!!!就知道差多少!!!!

 

要有心理準備唷!!! >"<



除毛2  

 

除毛術前還看得到蓄勢待發的毛囊...
 

除毛3  



是不是!!!! 雷射除毛好力~

除毛術後除了少部分越長越細的毛髮,大部分都清掉囉~

 


真心建議女生夏天還是需要把幾個重點地方打點好,像是腋下、後背、膝蓋、腳跟都好重要!!!! 

看起來乾乾淨淨~才不會因為這些地方凸槌尷尬。

 

更多雷射除毛

諮詢(03)4555500 (03)4272727

 

諮詢.gif

 

 

 

...................................

 

 

 

快來按讚~加入我們!!彤顏醫學美容診所邀請您~

FB.jpg

 

arrow
arrow

    drsk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