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瘦小腿3  

看小腿肌肉粗壯成這樣,
就明白為什麼自己可以很耐走~
媽媽會說從小時候我就是個腳力很夠的小孩,
根本就小腿肌肉太發達啦


長大後真的就困擾啦,
我小腿不管正面背面側面真是粗慘了~
尤其一用力就明顯突出的肌肉,看起來就超MAN

 

露出小腿著實害羞

看到蘿蔔都覺得有一種親切叫好眼熟…>”<

朋友們還疑惑過問我是有參加過田徑隊?

 

這個困擾是直到我去醫美診所做了諮詢後,
才發現原來有超級簡單方式就可以改善我小腿型的療程~

將將將將~

沒錯!!!!正是肉毒瘦小腿!!!!!



這是打完肉毒瘦小腿後的一個月~細很多是不~

肉毒瘦小腿2   

 

肉毒桿菌瘦小腿的治療,醫生會先找出小腿肌肉肥厚處,

在肥厚處注射肉毒桿菌,

我都覺得醫生就算閉著眼睛打一定都很有成就感!!

 

不過在打的時候~不得不說有種感覺叫超酸!~

醫生有說是因為肉毒打在肌肉作用反應,


不過還好打完除了有一些針孔外,不會有任何不舒服,

大概3天左右有感覺小腿比較沒有力量,但不影響到走路,

肉毒作用後會逐漸讓小腿肌肉放鬆休息,

接下來慢慢小腿曲線開始有變化,1-2個月就可以看到經過修飾的小腿線條囉~

肉毒瘦小腿1

肉毒瘦小腿的方式真的快又有效而且自然!!!

沒刻意做什麼~腿型就越來越順~

真好!!!

 

不過維持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一般大概是維持4-8個月。

等肉毒作用效果逐漸消退,小腿肌也會慢慢恢復,持續治療來維持

 

 

更多肉毒瘦小腿 療程說明

諮詢.gif

...................................

快來按讚~加入我們!!彤顏醫學美容診所邀請您~
FB.jpg

瘦小腿,瘦小腿,肉毒瘦小腿,瘦小腿,瘦小腿,肉毒瘦小腿,瘦小腿,瘦小腿,肉毒瘦小腿,瘦小腿,瘦小腿,肉毒瘦小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瘦小腿
    全站熱搜

    drsk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