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  

伶伶很在意眼皮摺痕,她說雖然有雙眼皮,但靠近眼頭部分比較窄,看起來沒精神,即使畫上眼線也很容易被吃掉,平常有貼雙眼皮貼的習慣,只是時間久了,總覺得眼皮有鬆弛的感覺,擔心眼睛更垂。

想嘗試雙眼皮手術也是看身邊朋友做過,做完的眼型好迷人但卻自然,加上恢復期好像會比一般手術短。二話不說就衝啦。

 

p13  

諮詢時跟陳聖達醫師溝通過程很順利,評估雙眼皮寬度時,抓到我想要的黃金比例,比出來的雙眼皮都讓人期待。

陳醫師的經驗非常豐富~有眼部美形藝術家之稱,縫雙眼皮有他獨門的縫法技術,縫線不易斷喔!!

 

確認好雙眼皮寬度後,接著就是去清潔臉。 

p14  
術前準備的這期間護士也告知了術後照護衛教,大概知道要怎麼照顧後,好像也沒什麼好緊張了。

 

p15  
接著就上手術台啦,縫雙眼皮手術只需要局部麻醉,

而整個雙眼皮手術中最有感覺的就是打麻藥那一針,刺刺地,接下來就沒什麼感覺了。

手術全程中我是帶著愉悅心情跟護士小姐聊天,醫師也會告訴我現在在做什麼,所以這30分鐘過程完全不害怕。

 

從手術台起來看鏡子時,很開心,因為沒有想像中的血肉糢糊跟腫

 

這一周正常上班約會,戴著粗框大眼鏡,嗯,遮得住喔~

 

IMG_0926
術後第3天,腫度就消很多~~不過這好像也跟個人體質有關

我自己覺得1周左右眼睛弧度又更明顯~


p12    
2個禮拜是不是就自然很多了~真的就是等腫慢慢消慢慢退~一雙眼皮好摺痕就出來囉~

原來我也可以有韓劇女主角般的雙眼皮!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縫雙眼皮術前術後

p17  

也想要有雙眼皮的朋友~~別猶豫啦~衝啦!!!

.......................................

訂書針雙眼皮無痕眼袋   

專業眼整形醫師 診次
陳聖達

週四六早診診次(10:30-17:30)
郭亞欣
週一五午晚診(14:30-21:00)

主治專業眼整型、專門眼袋、雙眼皮、眼皮下垂、釘書針雙眼皮、淚溝 

諮詢.gif

 

.......................................

 

 FB.jpg

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arrow
arrow

    drsk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