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2  

其實這不是甯甯第一次做雙眼皮,3年前就在別處縫過,而半年後則因為縫線鬆掉而重做第二次,造成一邊皺褶較寬,兩眼眼皮略有不對稱,每次出門眼線都得修改很久才能出門,經由陳醫師的巧手調整,玩美演繹典雅恬淡的動人氣質!



  雙眼皮3  

這次決定要再重做訂書針雙眼皮,其實蠻開心的,也是因為聽說陳聖達醫師訂書針雙眼皮縫線技術很穩不容易掉,讓我這訂書針雙眼皮識途老馬,更加期待眼型變更好!

 

 

 

 

 

 

 

雙眼皮4  

醫生評估完,護士會進行雙眼皮手術相關說明及衛教 ~完全不擔心~

 

雙眼皮6

打麻藥永遠都是做訂書針雙眼皮療程最感覺痛的環節,護士看我緊繃狀態還很溫柔提醒要放鬆心情,這樣術後狀態才會好~

不過打完這針無敵啦,還跟陳醫師說幫我做一雙與世無雙雙眼皮!(講完都害羞了我)

1小時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時間,過程完全不會有不適感喔~

反而是術後當下的腫脹感,變成2條眼皮會有點不舒服,儘管我腫過3次,還是需要去適應(攤手)

照鏡子還是想笑,我想手術前的緊繃感在這了

 

回家前護士小姐很貼心給了冰球,讓我在回家路上就可以立即冰敷舒緩,把握術後黃金4~8小時(握拳)

術後冰敷有助減輕傷口疼痛感,預防與減低術後腫脹或瘀青狀況。

 

雙眼皮5   

根據前2次做雙眼皮經驗我是腫到一個不行~

果然這次一樣退很慢,經過2周還是一樣腫腫拋拋的...

 

  雙眼皮8  

終於~我的雙眼皮在第3周開始明朗~

感謝陳聖達醫師針對我的需求,替我量身訂做了適合我的雙眼皮,

原來雙眼皮小微調,可以差這麼多!

雙眼皮真的不是只是眼皮上的兩條摺痕而已喔!! 套句食神對白"沒那麼容易"!!

現在不用畫眼妝,出門一樣有神!!

 

如果問我對療程最深刻地方絕對是服務,跟醫生專業度!(按讚)

之後有親朋好友們需要保養維修,一定推薦大家來彤顏~(招手)

雙眼皮7

 

.......................................

訂書針雙眼皮無痕眼袋   

專業眼整形醫師 診次
陳聖達

週四六早診診次(10:30-17:30)
郭亞欣
週一午晚診(14:30-21:00)

主治專業眼整型、專門眼袋、雙眼皮、眼皮下垂、釘書針雙眼皮、淚溝 

諮詢.gif

 

.......................................

 

 FB.jpg

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
    全站熱搜

    drsk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