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人的救星~肉毒桿菌 除「ㄦ」字皺眉紋,皮膚光滑緊實! -魚尾紋,抬頭紋,洪維志醫師,微整形,藝術面雕

 

這次微整形是趁老公不在,偷偷跑去打肉毒桿菌除皺眉紋~因為做完幾乎沒有修復期,也沒有明顯的針孔,所以當天回家老公完全沒發現我動過手腳XD

 

 

表情人的救星~肉毒桿菌 除「ㄦ」字皺眉紋,皮膚光滑緊實! -魚尾紋,抬頭紋,洪維志醫師,微整形,藝術面雕

 


▲ 附上術前照,不笑的時後眉宇間有著淡淡的「ㄦ」字,總是看起來苦瓜臉


 

 

明明我看起來還年輕,為什麼要做肉毒桿菌除皺呢?

 

一直以來我的心情很容易表現在臉上,表情也比較豐富,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導致兩眉間的紋路變明顯。很多時候明明我只是在思考事情,心裡沒有特別不愉快,卻給人嚴肅、不開心的錯覺…… 想要改善這個表情人問題,趁老公不在偷偷利用下午茶時間變美~

 

諮詢看診時,洪維志醫師請我做出幾個誇張的臉部表情,詳細解釋說:「臉上紋路分兩大類,一種叫動態紋,做表情時會出現,是肌肉在收縮時產生的紋路,像是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動態紋以肉毒桿菌來放鬆肌肉,不會過度用力,達到動態紋淡化,皮膚平滑緊實效果。」

 

「另一種是靜態紋,如法令紋、木偶紋等。可能因局部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組織位移改變,形成靜態紋,即使不做任何表情也會看到紋路,流露出歲月的痕跡。若已形成的靜態紋,建議用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自體脂肪補脂等填補類療程改善。」

 

針對皺眉紋問題,施打肉毒桿菌就能淡化紋路,眉心也會顯得飽滿光亮,看起來更有氣色。有不自覺皺眉的習慣,定期以肉毒療程來改善,避免肌肉作用持續強度增加,還需要更多劑量,也避免因膠原蛋白流失,紋路長期下來形成靜態紋。

 

 

 

表情人的救星~肉毒桿菌 除「ㄦ」字皺眉紋,皮膚光滑緊實! -魚尾紋,抬頭紋,洪維志醫師,微整形,藝術面雕

 

洪維志醫師微整經驗豐富,打肉毒桿菌的速度很快,而且臉上沒有太明顯針孔,也沒有瘀青或不舒服的感覺,打破我對微整怕痛的想法。術後護士細心的幫我擦藥,同時提醒我剛施打完肉毒桿菌, 4小時內不要仰頭、平躺,一週內不要洗太熱的水、泡溫泉、做三溫暖spa等。這張照片是我大概1週後的生活照,皺眉紋很明顯的越見平滑柔順,皮膚也整個超級有光,連上妝上粉也比往常服貼超多!!!

 

 

 

表情人的救星~肉毒桿菌 除「ㄦ」字皺眉紋,皮膚光滑緊實! -魚尾紋,抬頭紋,洪維志醫師,微整形,藝術面雕

 

做完肉毒桿菌當天回家,不只老公沒有察覺,連後來跟朋友聚會,也都沒有被發現我偷偷微整形~ 姐妹們只是說我整個人看起來心情特別好,眉宇間散發光亮很有神!聽得我心花開~難怪肉毒桿菌這麼受歡迎!! 因為打肉毒桿菌一般4至6個月會代謝,所以我預計大概半年左右,再回診施打,繼續維持平順光亮美顏效果~

 

 

 

表情人的救星~肉毒桿菌 除「ㄦ」字皺眉紋,皮膚光滑緊實! -魚尾紋,抬頭紋,洪維志醫師,微整形,藝術面雕

 

做完肉毒桿菌,表情會不自然嗎?

 

這是我打完肉毒桿菌後,最常被朋友問到的問題。 想跟大家說~其實只要選對專業醫生,不用太擔心這個問題,因為專業的醫師在打肉毒桿菌除皺,會針對個人情況考量施打位置,像我給洪維志醫師打肉毒桿菌,現在即使誇張的大動作擠眉,眉心的紋路比之前平緩許多~臉部表情看起來自然、不會僵硬,自己也不會覺得眉心有重壓感。

 

 

 

表情人的救星~肉毒桿菌 除「ㄦ」字皺眉紋,皮膚光滑緊實! -魚尾紋,抬頭紋,洪維志醫師,微整形,藝術面雕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表情人,常被誤會心情不好,就該來輕保養肉毒桿菌除皺一下~甩開皺眉「ㄦ」字苦瓜臉~皮膚光滑的不要不要的!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addfriends_zh-Hant.png

 

 

 

了解更多【 肉毒桿菌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100123號。

 

【連續4年獲得FG全台百大醫美診所肯定】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快來按讚~加入我們~掌握最新消息!!!

​ ​

彤顏醫學美容診所

肉毒桿菌,微整形,藝術面雕,除皺,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瘦小臉,小V臉,肉毒桿菌價格,中壢醫美,桃園醫美,八德醫美,肉毒拉提,抗老,母親節,禮物,母親節贈禮

 

arrow
arrow

    drsk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