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毛-8.jpg  

手毛-1.jpg     

在我有印象以來,手臂就是長這樣…
媽媽也說「有手毛很正常~」就以大家都
一樣!

小學=幼稚的小鬼 很愛玩『我有 沒有』!!! (遠足要帶ㄍㄨㄞ ㄍㄨㄞ 廣告?! …大家都有玩過)
玩到手臂 我可是冠軍呢!!!…那時候還很驕傲…XD

 只是…長大就明白,相只有一個!!                             
媽媽是在安慰我…(只有媽媽好~!)

很早就萌生想跟手毛作個了結念頭,
但又怕一般除毛越除會越長越多、越來越粗,
這種濃密長度再搭上粗根手毛…任誰都會崩潰lol
所以始終不敢去刮或拔~

出去玩穿短袖背心露出手臂,同學就一定要開開玩笑說:手毛順一順再拿出來…
哼哼

終於在接觸醫學美容之後,看了這除毛案例~
雷射除毛
是深得我心~這是人類史上最令人感動的發明!!! (灑花轉圈)

給專業醫生處理,就不用擔心會有什問題, 

厲害的是在除個幾次 換來永久除毛效果~
不是一次就有完美效果,需要除幾次,是因毛髮生長期的原因,
這個在諮詢除毛療程時會得到清楚說明
!! 
(
這裡也有說明)

下定決心除手毛了!!!
當年手毛冠軍霸主 其實也有對淨白手臂的嚮往!!!

手毛-2.jpg  

除毛準備程序:>>初次會先拍照記錄>>刮除毛髮>>上麻藥(時間差不多20分鐘),等麻藥洗掉之後,就準備要雷射

手毛-3.jpg  

雷射 當然要讓專業醫師來啦!


手毛-4.jpg  

全程都有涼風吹,蠻舒服的

手毛-5.jpg  

推吳醫師細心,下手臂全部都有除到!! 

 看壓力球握得這麼輕鬆就知道,很不痛!!

 

手毛-9.jpg  

接著就是 術後的冰敷舒緩~

手毛-6.jpg  

除完手毛,皮膚原來這!!@@

手臂看起來很光滑~就這樣亮了一個色階!!

手毛-7.jpg  

雷射完第3天 依舊白淨

從小被笑到大的手臂 ,也有這白淨的一天!!好讚喔~ 

手毛-8.jpg

我愛這種白!!!
繼續朝白淨手臂邁進~懷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毛術後愛注意 

◎治療後毛根受破壞,毛孔本身會因萎縮而變小,皮膚也會變得光滑細緻。

◎局部會有輕微紅腫及灼熱感,冰敷1520分鐘可減輕不適。


◎治療部位一週內內,請避免用力
洗及去角質、游泳。             

◎治療間隔約1-1.5個月。

◎避免過度日曬(高爾夫、戶外游泳、日光浴)。
 

 

 

arrow
arrow

    drsk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