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根1.jpg  

因為工作關係接觸很多彩妝技巧,底妝眼妝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化妝化久了也慢慢抓到自己臉型問題:不夠立體,但兩眼距離真的就是致命傷


但其實這種技巧對於沒有山根的人來說不是這麼輕易就能展現完美效果

眼距這問題,不是打鼻影就能輕易解決(攤手)
下手太重又會變成白鼻心,不然就是阿凡達!(路人看了也點頭
)

 


山根2.jpg  

 

 

有次偶然聽到彩妝師說,鼻子不夠挺會讓眼距過開,可以用化妝手法打亮修容balabala(嗚嗚,要備註:僅適用於正常鼻樑者)~

但現在其實很多人去做最夯的微整形讓山根變挺,整體視覺就會差很多… 

燈等~就是這一句如醍醐灌頂!
下定決心要來個突破以往的小改變


是啊~我也想要有高挺的鼻子呀!

是我20多年來的心願!

二話不說立馬跟彤顏預約 衝去!!

山根3.jpg  

吳醫師諮詢時間 
醫師建議用中分子玻尿酸PERLANE1cc,我的問題就有解


山根4.jpg  

還以為要個3cc才有救,醫生Ok的手勢真是讓人放心~哈哈

-------------------我是等待麻藥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分隔線-----------------------

 

 山根5.jpg  

進入治療室,護士會在面前拆開玻尿酸說明

→親愛的P,鼻子就靠你了!()
診所使用的是一整支完整的填充劑型,這種安全性高,比較放心囉!畢竟面對這種侵入式治療還是謹慎為妙!

山根6.jpg  

消毒完會再打一次麻醉...
麻醉時超級緊張,以前去用牙齒有打過這一針真令人難忘
XD

不過這次,我有心理準備了!

 

山根7.jpg  

醫師塑型中…(內心超期待 看到用好的樣子~)

醫生說好了的那一刻 ~
就像電影醜女大翻身裡整形醫生幫漢娜把臉上紗布拿下的內心戲...

我覺得我可以演繹耶!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眼距明顯縮小,超驚艷的!


成果將將

山根11.jpg  

我有山根啦!!!

是啊,填完山根,眼距問題根本迎刃而解,臉型立體度 激增!!!




術前術後比較再一發!!


山根8.jpg  

1cc玻尿酸威力好強大!

山根9.jpg  

治療完的詳細術後衛教說明

山根10.jpg  

因為玻尿酸~我有自然的鼻影
根本省下很多時間


這幾天出門的妝就是底妝+簡單眼妝~5分鐘完妝啦!! 



IMAG0177.jpg  

諮詢強大玻尿酸 請洽彤顏(03)4555500


 

更多玻尿酸療程說明

諮詢.gif

...................................


快來按讚~加入我們!!彤顏醫學美容診所邀請您~

FB.jpg  

arrow
arrow

    drsk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