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_廖唯均-01-01

 

一直以來我都是超級單眼皮

有點像韓國路人那種

不笑的時候眼神很殺...

看起來比較兇、很難親近的感覺... 

術前2-01術前1-01

是不是看起來很有 "別來惹我"的感覺   

 

術前5-01

嚴正澄清:其實本人 人很好  image

 

 

很羨慕身邊有雙眼皮的姊妹

她們就算素眼沒上妝

眼睛也不會太小、太沒神

重點是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柔美

感覺人比較好比較親切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可以擁有雙眼皮

終於決定在25歲生日,送給自己這個生日禮物!

 

因為我有朋友在醫美工作

待過不少家醫美診所的她

對彤顏診所的眼診手術讚不絕口

力推陳彥瑋醫師或郭亞欣醫師

我自己爬文看網評對陳醫師的評價不錯

所以就決定到彤顏診所讓陳醫師諮詢

 

陳彥瑋醫師仔細跟我討論期望的眼型

也找了不少案例照片跟我說明

同時在我的眼皮比出適合的位置

確認期望的雙眼皮方向

 

每個人適合的眼摺寬度不一樣

取決於個人的眼型條件(眼眉距離、眼窩凹陷程度等等)

我本身眉眼距離比較寬

加上兩眼距離也寬

看起來就臉大五官小

而我又希望能夠擁有又大又深邃的眼神

因此醫師建議我割雙眼皮

搭配開眼頭,視覺上讓兩眼距離拉近

讓眼睛比例更美(呈現111) 

眼距比例-01

同時複合提眼肌治療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五官和臉是相對關係

當眼睛視覺放大變精緻

臉型也會在視覺上獲得修飾

讓臉看起來變得更精巧更小

 

修復期比想像中的短很多

原本以為需要1-2個月

結果差不多2週左右就消腫了

這是差不多術後2-3週的狀態 (眼皮還有一點腫)

術後2週-01

其實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可能我的體質很適合手術? 

 

 

這次手術真的很成功!

身邊朋友都說也差太多~~

我自己現在早上照鏡子也是被自己美醒的狀態 (有沒有這麼浮誇 😆

來來~ 不囉嗦,大家自己看

術後3-01術前4-01

這個術前術後照,是不是差超級多~~!!!!!

眼睛大小跟眼神深邃度完全是不同等級

很難想像是同一人吧!

眼睛感覺放大了

稍微畫點妝就很美了  

 

 

我的雙眼皮手術結果非常滿意 

最大的後遺症是一不小心就會自拍拍不停 😆

術後4-01

 

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第110108號。

※本文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skin101 的頭像
    drskin101

    彤顏診所┃整形外科·皮膚專科·醫學美容

    drsk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